在呢

[娜俊]情感失控 1

双向暗恋小甜饼

假正经和暗戳戳



1.

”一杯奶茶。“罗渽民对店员说。


”好的,请问要来一份樱花蛋糕吗?是春季限定。“店员问。


罗渽民的目光望窗外一扫,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透明的窗前走过,耳上挂着耳机,脸上带着笑。


罗渽民的心狂跳起来,他的眼神就像是胶水一样紧紧黏在黄仁俊身上,从他的发梢到嘴唇,到他整理头发的泛着粉色的指尖。


”先生?“店员的呼唤唤回了罗渽民飘飞的思绪。


”好啊,来一份吧。“罗渽民舒出一口气,脸上是藏也藏不住的笑。


又看到他了,真是太开心了。


拎着蛋糕和奶茶的罗渽民快速走出店门,黄仁俊还没有走得很远。


罗渽民快步跟了上去,然后在一个微妙的距离停了下来。


因为只是看着就很高兴了。


是红灯。


罗渽民趁这个机会站到了他身旁,甚至故意蹭了一下他的肩膀。


黄仁俊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收回了目光,继续低头玩手机。


被发现了吗,罗渽民还是很高兴。


2.

黄仁俊正在给朋友发信息。


“罗渽民!现在就站在我旁边!”


“怎么办我好慌!今天没有穿很好看的衣服出门我好后悔T T”


“他真的好好看啊T T”


绿灯亮起。


黄仁俊还看着手机,抬腿往前迈了一步,然后被罗渽民抓住手臂扯了回来。


一辆车从斑马线上压过去。


”好好看路呀,也会有车闯红灯的。“罗渽民收回手,觉得黄仁俊软极了,像一块小年糕。


”啊?’黄仁俊抬起头,还有些懵懵懂懂的。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黄仁俊的脸蒸腾起一片红霞。


“对不起。”大脑被”他拉了我的手“这个能让世界现在奏起和谐的共鸣曲的爆炸性想法所支配的黄仁俊已经有些混乱了,慌忙里不知道在和谁道歉。


罗渽民看着他这么可爱的样子,不停地默默告诫自己不能上手摸,不能上手摸。


“你在道什么歉啊?”罗渽民忍不住笑了。


“不要再在走路的时候看手机。”罗渽民接着说。


“好。”黄仁俊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红着脸,头点得像小鸡啄米。


虽然他心里清楚自己脸红不是因为这个。


要是看到他朝自己笑的话会不会忍不住亲上去啊。


这样是犯罪吧。


黄仁俊还在这样胡思乱想着,罗渽民终于没能战胜自己的欲望,揉了揉黄仁俊的脑袋。


揉完了还要道貌岸然地说一句:


“再不走就要再等一轮红灯了。”


然后率先向前走去,把有点颤抖的手藏在口袋里。


好开心啊,果然很好摸。



3.

黄仁俊趋步跟上。


头上残留的触感仿佛还是温热的。


到底是哪位神听到了我内心的愿望来满足我了?


或者今天是“做的梦都会实现”这种日子吗?


走到马路对面后,罗渽民突然停了下来,黄仁俊差点撞了上去。


罗渽民看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看得黄仁俊不知道视线该往哪里放的好。


“恭喜你安全过来了。”罗渽民知道这个借口很拙劣,但他就是想要试一试,“这个蛋糕送给你吧。”


“你……”他刚想要用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的口吻问黄仁俊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却被黄仁俊抢先了。


“谢谢!那个……我叫黄仁俊……!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面对这样希冀的目光,罗渽民的心跳在逐渐加快。


”我叫……“


黄仁俊在心底一起念出这个让他魂牵梦绕的名字。


”我叫罗渽民。“


交换了联系方式后拿着樱花蛋糕的黄仁俊在一个路口和罗渽民说再见。


樱花的花语是爱情与希望呀。




-tbc-


 
评论(6)
热度(160)
© 人间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