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呢

[娜俊/星辰]在同学会上遇到前男友

沙雕文!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甜!已完结!3k+

有一部分情节没写出来下次再写吧








1.

罗渽民在天台上,蹲着,手里拿着一根没点着的烟。


夜风从他的指尖穿过,刺骨的寒意和天上的月亮一样让罗渽民难过。


他站起来,把烟装进口袋里。


不行,我还没日到黄仁俊,还没到死的时候。此刻他的心中充满了坚定。


人生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奇妙,有时候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改变,就能将未来引上一条完全不同的轨道。


他冷静地拨通李帝努的电话:

“我决定不去自杀了。”


对方很快接通,回复道:

“原来你之前说的是真的吗?”


罗渽民挂断了电话。


在十分钟后,他收到了来自对方的一条短信。


“人生有很多苦难,但我们要珍惜生命,说不定就会迎来转机。”


“现在就有一个转机。”

罗渽民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回复他。


“什么?”


“同学会不是要邀请人吗?让我来邀请他吧。”


“邀请谁?“


”黄仁俊。“





2.

黄仁俊正在纠结到底去不去,他拔着钟辰乐的头发,一根接一根,口中还念念有词:“去,不去,去……”


钟辰乐脑袋网旁边一躲,语气里满是悲愤:“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因为是同学会要见老朋友所以要去,因为是罗渽民邀请你的你放不下他所以要去……”


 黄仁俊叹了口气,说:“我怕去了,见到罗渽民我会忍不住……”


钟辰乐做出一脸吃狗粮吃到呕吐的表情。


“忍不住打死他。”黄仁俊莫名其妙地看着钟辰乐,“我被绿了,你怎么会觉得我还喜欢一个绿了我的人?”


钟辰乐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问道:“啊?你不知道……?”话说到一半他又忽然想起了罗渽民贿赂他不要泄露秘密的三包海鲜拉面,于是他适时闭上了嘴,只是悲哀地看着黄仁俊。


啊!爱情总是波澜起伏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仁俊哥冲鸭!爱情的曙光在前方闪耀!


可惜黄仁俊什么也没读出来,只是觉得自己这个弟弟终于疯了。


这时专属于朴志晟的电话铃声响起,钟辰乐立刻抛下黄仁俊走到阳台上去接电话。


黄仁俊没话说了,呵,男人。





3.

但是黄仁俊还是去了,不仅没带刀没带枪,还穿了套高定西装甚至做了头发。一身闪闪亮,放在人群里隔着老远都能看到——毕竟五厘米的内增高皮鞋可不是开玩笑的。


他蹭的钟辰乐的车,上车后上海少爷钟辰乐都震惊了。

“你是来参加同学会的吗?”


黄仁俊从包里拿出一面镜子,对着镜子照来照去,确认了自己全方位无死角的美颜如旧后说:

“不参加同学会我来这里旅游的吗?”


“不是,你这排场太大了,这西装穿的,和旁边的泊车小弟一模一样。”


黄仁俊往外看了一眼,款式竟然真的有点像,就是缺顶帽子缺块名牌。


就在此刻!黄仁俊灵光一闪,他问钟辰乐:

“罗渽民现在到了吗?”


钟辰乐低头给朴志晟发了条消息。


叮咚,秒回。


钟辰乐抬起头,说:“他们没在一起,罗渽民是一个人来。”


“没在一块。”黄仁俊忍不住纠正了他的说法。


“你有帽子吗?”黄仁俊犹豫了一会儿问他。


然而还没等到钟辰乐给出答案他自己就先放弃了。

“算了。”

黄仁俊准备下车。


“我先下去了,你等会儿自己先上去,别等我。”


钟辰乐好奇地问:“你去干嘛?”


“扎罗渽民车胎。”


那你不拿盒钉子吗?钟辰乐内心疯狂咆哮,当然最后理智让他没问出口。


他明白对黄仁俊,是有时能怼有时不能怼的,现在的乐乐已经是个成熟而又通透的乐乐了。





4.

黄仁俊在寒风中等了半天,冷得差点就要在这里跳一支舞,那辆他等了很久的车才姗姗来迟。


黄仁俊练习了一下微笑。在旁边车童奇怪的注视下施施然走过去敲了敲罗渽民的车窗。


车窗摇落半扇,露出一双沾满他绮思的双眼,他恍惚忆起年少的悸动——“你爱他什么?”“眉上山海,眼底桃花。”


只是,且慢,不在今朝。今朝我是来扎他车胎的。


黄仁俊发挥了自己出生以来的最大演技,带着僵硬的微笑问:

“先生停车吗?”


罗渽民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看得黄仁俊都有点不安了,罗渽民才收回视线,低下头笑了一声,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上来吗?”罗渽民问,“等会儿和我一起上去吧。”


“先生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是个车童。”黄仁俊的演技要崩不住了。

罗渽民看着他,伸出手摸了一下他的脸。


“好冷呀,上来吧,别感冒了。”罗渽民说。


黄仁俊坐在后座唾弃自己,我不是要来扎他轮胎的吗?怎么坐上他车了呢?


“你瞅啥?”罗渽民突然开口,黄仁俊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内心的想法暴露了,得知这一切的罗渽民想和他打一架。


“这是你教我的第一句东北话。”罗渽民说,“我都记着呢。”


黄仁俊拍拍自己开始有点发红的脸,决定做点什么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绿我。”他冷静又冷酷地开口。


罗渽民说:“你会知道的。”


“你女朋友呢?”黄仁俊在空气中嗅嗅,没闻到有女士香水的味道。


“我没有女朋友,以前没有,今后也不会有。”


黄仁俊开始有些坐立难安,他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舍不得扎罗渽民的车胎了。


没过几分钟,罗渽民停好了车,两人一起下了车。


罗渽民眼睛里落满了星光。


“你今天真好看,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黄仁俊愣在原地,直到那个一触即分的拥抱缠上自己的时候也没反应过来。





5.

黄仁俊端着一杯果汁,越想越觉得不对,他想起了今天钟辰乐的那句欲言又止,觉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秘密,经过缜密的思考后他打算去找钟辰乐了解一下情况。


他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正在喝朴志晟勾肩搭背的钟辰乐。


他朝钟辰乐比了一个手势,钟辰乐看到了他,把自己的手从朴志晟的肩上拿下来,走向黄仁俊。


黄仁俊觉得自己快被朴志晟的眼神杀死了,但他是谁啊,他可是东北大哥啊,完全没有在怕的。黄仁俊毫不退缩地瞪回去。


“什么事?”钟辰乐嚼着零食,说话的声音都模模糊糊的。


“你今天早上说了半截的话是什么?”黄仁俊说得很小声。


钟辰乐受这种仿佛秘密接头般气氛的打动,也不自觉地把声音放低,“不行,我不能说,这是秘密。”


黄仁俊放开了,冷静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问他:

“你平时火锅都谁给你煮的?”


钟辰乐梗着脖子,说:“我自己给自己煮的!”


“你以后还想吃火锅吗?”黄仁俊冷笑。


钟辰乐立马倒转风向:“哥你到底想知道什么?”


黄仁俊问:“他当时到底怎么回事?”





6.

朴志晟忍不住了,他决定冒着被锁喉的风险也要把钟辰乐从黄仁俊身边夺回来。


不喜欢我了吗?为什么和别人聊天聊那么久却一直都不注意一下我呢?


朴志晟走到他们身边,刚好赶上了最后一句。


“是这样啊。”黄仁俊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你这么轻易地就卖了他,不会也很轻易地就卖了我吧?”


钟辰乐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但嘴上的火车跑的比中本悠太还快。

“哪能呢?怎么会呢?不会的!”


然后钟辰乐挽住朴志晟的手臂,将整个身体倚靠上去,十分浮夸地说:

“哎呀这不是星星吗!什么时候来的!来我们一起去玩。”


朴志晟一脸疑惑,他贴在钟辰乐的耳边问他:“在仁俊哥来之前我们不是还一起玩吗?”


钟辰乐被耳边温软的气流吹得半边身子都酥了,他就这样要死不活地趴在朴志晟怀里,说:“我骗他的,等一会我们去给罗渽民打小报告!”


朴志晟抱着他也舍不得撒手,手感真好,像抱着一团奶团子一样。


“你还要去找别人玩呀?”星星失望极了。





7.

罗渽民一边和大家聊天,一边选好了一个可以清晰地观察到黄仁俊的角度。


他拿起了一杯果汁,他放下了这杯果汁,他又拿起了这杯果汁,他去找钟辰乐了。


他和钟辰乐凑在一起讲悄悄话。


“哼!”罗渽民不自觉哼出了声,说话就说话,凑那么近干嘛?


“怎么了?”正在发言的李帝努被吓了一跳,“我讲得哪里不对吗?”


罗渽民换上笑脸,说:“没有,你讲得很好。”


其实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就这一晃神的功夫,等罗渽民再抬头的时候,两个人的亲密会谈已经结束了。钟辰乐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朴志晟身上,黄仁俊,黄仁俊去哪儿了?


他的视线逡巡一圈,一无所获。


他对正在聊天的众人说了声抱歉,打算去找黄仁俊。


可是哪儿都没有。


“你在找仁俊哥吗?“一只树袋熊走到他面前问他。


“是啊,可是他好像的确很不喜欢我。”罗渽民说得有点委屈,“我想告诉他,可我怕他早就已经不喜欢我了。”


“两年太久了。”罗渽民叹了口气,向朴志晟的脸伸出罪恶的手。


星星想往后躲,可是身上还挂了只乐乐使他移动不便。


罗渽民捏了一下星星的脸,说:“我有多久没这样捏过仁俊的脸了?“


钟辰乐把罗渽民的手从朴志晟的脸上请下来,说:”黄仁俊在外面,你要摸去摸,别摸我的星星。“


说完钟辰乐还在朴志晟的脸上吧唧一大口。


朴志晟不敢动,只把乐乐抱得更紧了些。


还挺开心的!




8.

罗渽民依言走到外面。


黄仁俊正扒在窗户边看月亮,背影单薄,罗渽民觉得抱起来肯定很好。


“你在干嘛?”罗渽民走到他旁边,和他肩并肩站着。


“等你。”黄仁俊伸了一个懒腰,转过身来看着他。


罗渽民注视着他,说不出来多余的话,他想问问他问什么等自己,可他又觉得没必要问了,就这样看一会儿,就已经足够美好。


“钟辰乐和你说了什么了吗?”黄仁俊的声音很轻。


“什么都没说,就告诉了我你在这儿。”


黄仁俊笑了一下,好像在吃惊钟辰乐竟然什么都没说。


“他可能想说些什么,但我捏了一下朴志晟的脸,他就要赶我走。”


黄仁俊接着问:“那你来干什么呢?”


“你等我我就来了。”罗渽民勾起嘴角。


两人你推我来了一轮,谁也不肯先打直球。


黄仁俊趁他看着自己一动不动的时候,在他嘴唇上快速地啾咪了一下,然后一边高声说着好饿啊,去吃点蛋糕吧一边往市内走。可惜他的第一步还没跨出去,整个人就被圈在怀里给拉了回去。


啾啾啾~啾!


好吧,今天就不扎你车胎了。


-fin-




 
评论(5)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