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呢

[娜俊]清醒梦

大家好,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喜欢娜俊以来的第一个生日

谢谢你们看我写的胡言乱语的脑洞T T祝大家天天开心!





2:00 夜半 窗外有人放烟花


黄仁俊梦到自己床铺的右半边陷下去一小块,他把手往右边一拍,一个正在震动的手机亮起了屏幕。

罗渽民:[视频]


罗渽民:[视频]


罗渽民:[语音]


黄仁俊把手机扣下去,不知道这个人大晚上的发什么疯。


但是过了一会儿,好奇心又驱使他重新打开了手机。


在一阵令人眩晕的灯光闪烁后,罗渽民的脸出现在屏幕中间,晃了一秒后,视频结束了。


第二段视频是罗渽民一个人在屏幕里傻笑,脸上酒醉的酡红像一片晚霞。黄仁俊看到在他身后楷灿正在唱歌,直冲云霄的高音让人清醒,然后钟辰乐的笑声也响了起来,黄仁俊彻底睡不着了。


第三条语音很短,“我爱你。”


他也只有这句中文说得最标准。


黄仁俊:大半夜的扰人清梦[刀][刀]


罗渽民:[语音]


罗渽民:我唱得好听吗?


黄仁俊:拉黑了


黄仁俊点开语音,醉鬼唱歌果然调都跑到太平洋里了。


但还是很可爱。黄仁俊忍不住这样想。


罗渽民:这边~要唱到天亮!


黄仁俊:注意嗓子


罗渽民:你在担心我吗?


罗渽民:[语音]


黄仁俊听不清楚这已经更醉一层楼的人的胡言乱语,打算继续睡觉。


手机又响了一声


罗渽民:你更喜欢姆明还是更喜欢我。


黄仁俊:姆明


然后手机被调成了静音摆在旁边,黄仁俊又抱着被子睡过去。


这次可以确定在做梦了。


黄仁俊抬头,看到卡拉OK里正在唱歌的众人,但他什么声音都听不到,只能看到角落里的罗渽民在发消息。


给谁发消息呢?


罗渽民抬起头看到了他,朝他一笑,于是黄仁俊的这个梦变得清晰且清醒。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坐在了罗渽民的旁边,他轻轻地将自己的嘴唇覆盖上去,在那一片暧昧的灯光里传递着冷色调的温暖。


他的嘴唇有点干,刚才没有好好喝水吧,黄仁俊惊讶于自己还能如此清晰地思考。


当黄仁俊的舌头轻触罗渽民牙关的时候,他几乎没有感觉到阻力,他甚至觉得对方在引诱自己继续深入,继续朝着地狱前行。


略微缺氧,脸色绯红的黄仁俊推开罗渽民,但又很快被圈入了怀里,紧紧抱着,罗渽民抱着他低声地笑,两人交缠在一起的甜腻气味像是要把空气点燃。


黄仁俊抓着罗渽民的手,看着他的眼睛,那双眼睛此刻盈满了闪亮的星光,在无数汹涌暗潮奔流着的夜里,这是他最常梦见的光。


窗外的烟花已经熄灭了很久,黄仁俊睁开眼睛,发觉自己肯能需要对自己的床上用品作一番清洗。


放在床铺右边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罗渽民:昨天喝醉了一直胡言乱语打扰你了


罗渽民:不过,下周我就可以来中国了


罗渽民:到时候我要住在你家里,我会让你最喜欢我的!


-fin-



 
评论(4)
热度(59)
© 人间有 | Powered by LOFTER